close
今天假日值班,很充實!因為上午連續換藥換了四個鐘頭,網路上和台南的道友接洽,下午接著又有久未蒙面的同事跟著學姐一起來找我,聊了一下,還幫我換了一些病人的傷口,陪我一起下班,然後相約在埔里新開的- 18度C 巧克力工坊!
看著各式各樣的美味巧克力!每個都讓我躍躍欲試,還有各種原味不同濃度的口味提供試吃,最後和同事決定三個人和買一盒香濃的巧克力冰淇淋,挖喔~~~ 好吃到飛起來了!! 讚啦!等我要回家再買巧克力!
跟兩位姐妹告辭,便獨自往 地母廟前進~~~ 這次是專程騎我的白色小鐵馬拜訪地母娘娘~ 很高興的到了大院,看到一整間的結緣品,旁邊點還有洗手亭!真是有趣,打算先參觀大殿,晚點再來逛逛~
殿外視野一片大好,望了望前方的八卦陣,參不透其中的玄妙,暫時放下。心情漸漸輕鬆起來,入了殿,右邊看看、左邊走走,看到好幾副聯子,寫的扎實有趣,拍照存檔了起來~
當我在在地母娘娘前面,閉眼誠敬問好時,全身有難以言喻的感應在四周,持續許久,難以言喻,睜開眼,看到身旁很多長輩、前輩誦經,練武,還有身穿白杉白褲的人拿筆書寫在淡黃色的薄紙上,我好奇著~ 站在旁邊觀察,正好看到一位師姐在倒茶,就上前詢問~ 是北部來的一群同修,學的是觀世音,時常有到處參學的行程。至於在紙上書寫,在娘娘面前念念有詞,手上還拿著木片扇,在師姐的解釋下~他們都是受感應而寫的,口中所唸也是自然而然的事,沒有刻意!相當有趣的描述~
走向娘年面前,想看清楚娘娘的體態面貌,也讓娘娘看看我,誠心的再把自己和自己的心願介紹了一遍,感應還是有的,只是沒那麼強烈了!後來向娘娘簡單告辭,出了大殿,往後方繞去,也是別有洞天!下次參訪的目標~ 很棒很舒適的環境,將來有機會,還希望能在這裡過夜,相信會有不錯的收獲!
隨後,沿著美麗的林蔭溪邊小道,快樂的騎車去吃飯,回家休息囉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