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週三 內科餐聚---> 不想去,打算去游泳&處理雜事
下週四 助理和大頭的對話
下週五 報個案 or 下下週五--->延到10月囉~ 耶~~
下下週三 病房護理人員教育-護理技術10項

昨天的大事
醫療策劃委員會(?)下午一點到本院覆查,正好抽到我主治醫師之中,我負責區塊的第一位病人,
所以我被"釘"了滿頭包.....
從門診和病房醫囑印章的區分,職稱的書寫,屬名的前後次序,診斷不能有編碼,診斷為I,評估為A,
家族樹的完成,過去病史,家族病史,個人病史詳加描述有抽菸者的頻率和數量及期間etc.
住院同意書的簽署,以及病情的解釋,都要讓病人徹底了解,-->醫學中心教學醫院的標準嘛!
沒有受過正規住院醫師訓練的我.... 好像還頗令我意外有這麼多的細節的,尤其第一行所述。

今天的大事,其實是小事啦!
因為月底,某琳學姐請某梅學姐跟大家確認下個月該如何調整組別,我依然堅持我不需要因為某個人不是leader,她身體不適,就必須和另一個學姊配合,讓他調整到他認為最舒適的區塊。
如果要求合情合理,坦蕩蕩,就請親自要求,不需要搞私底下那套,我不喜歡吃,也吃不習慣,吃素的人不應該這麼陰險吧~
希望他下個月能平安度過,然後放他的大假去~~ sa yo na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