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晚上,順利在5:40分左右到家!然後,趕著跟老妹再去找雕根.阿信,橋身體的病痛問題。
連飯後,老妹胃痛問題也一併請他協助。
同時,我跟阿信分享我前陣子拿到的兩本書-醫學的理想與理想的醫學&治本醫學,由台中一位 施義雄博士,他強調身體的毛病和脊椎側彎所衍伸的全身症狀可深可廣,似乎是影響身體毛病的重要因素,在他的想法中,非常否定現在的醫學"症狀治療"的膚淺,有些話還真的寫到我的心坎裡,只是太過度,會變成憤世嫉俗了,或許是被壓迫過渡的反作用力吧。有些觀點提得很犀利,值得細細省思。
以上和阿信討論過後,他說身體的問題不單純只有脊椎所以引起,還可能是內臟引起肌肉緊繃,就算腸胃問題改善了,還是可能因肌肉問題未改善,而使腸胃問題在產生!他所學的理論和治本醫學有相當差距,而且是更往更深,更不具侵入性(不用照放射線和花大錢),他說,如果我想學他這套理論,也是可以自己去學。我想,未來我的健康教育大計,考慮著重在這一方面的問題!
聊到後來,就偏向玄學了。如何鐵齒,如何又信服,還提到全台最大的地母廟之一段因緣,提醒了我要找機會再去拜一拜,參訪依下,感受當地的靈氣!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順便強力推薦那裏的林蔭自行車道!超舒爽的唷~~ ^Q^ 其他還聊到,騎腳踏車,埔里當導遊,有著奇特理念的人不多,相談甚歡,只是忘記要MSN了 XD~

週六 上午6:30跟老爸約好去爬石岡的山,遇到老爸之前的朋友,整路講話講個不停,重點是他要選議員吧?還有幫我介紹??不過他有提到,法拍這個專門~老爸很專業,讓我有點半信半疑,也姑且信之囉~ 畢竟這方面我不太懂囉~
不過,今天爬山,果然雙腳有力,健步如飛~ 週二騎腳踏車跌倒的傷也一併處理好囉~ ^Q^
回來補個眠,等媚妹下班,還等台北一位學弟中午來訪,一同進餐。直覺告訴我,年輕氣盛,太自負,不可一世? 為了避免後續的困擾,我決定保持點距離,以策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