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追求刺激?亦或是追求平淡呢?

我夢想有個不平凡的男子能與我相戀,希望他有不平凡的智慧和特色,用不平凡的方式愛我;
也夢想著平凡的日子,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為了簡單的滿足在努力和追求。
事實上,以上是矛盾的。

不平凡的人,就應該要有不平凡的作為,成就不平凡的人生,才不枉上天賦予的能力。
而平淡的人,或許只能庸庸碌碌的過完一生,能不能稱得上是幸福,我無法定論。

女孩子面對感情,剛開始是理性的,不過一但開始懷疑猶豫,便慢慢陷入感性的泥沼之中,無法自拔,
無法很篤定這次的看法和判斷幾乎沒有誤差,畢竟人還是善於偽裝的動物!

也因為偽裝術,無法看到真面目,所以可以說是一場小賭注,可能贏也可能賠。
輸了大不了再從來!贏了呢,就可以通往幸福!

給自己的感情定個時程表,好讓自己有充足的理性時空,好好分析判斷和研究,或許成功機會會大些囉~


8/31補充~
最近嚴重的發現,我在感情上的矛盾還挺多的!
ex: 看到某位時常關心自己的朋友也常常收到別人更多的關心時,就會覺得既然那麼多人關心,就不差我一個!?
這是一種相當自我為中心的想法,我的個性偶爾會孤僻發作,大概也是因為太少關心人家,
甚至誤認為這種人太過濫情(花心?),然後慢慢疏離,結果就少了一個朋友!
我時常在得到別人的關心後,才意會到該回應人家,相對這種想法太過被動甚至相當自私,
照這種情形下去,誰願意主動關心人家?
事實上,願意主動關心人的這種人比較能夠圓融處事,人脈人緣才會廣,自然很多事情就容易水到渠成。

這也是為什麼蘇同學一直覺得我這個人怪怪的。
人很容易拿些名詞或動詞當藉口,好比說我就可以推託說我的命盤就是在哪個宮位有個兇星,是他造成的負面思想,
不過,認識了自己的命盤,或者說了解了自己的個性,並不是要自己說"我就是這種個性啊!"
卻應該是承認這種個性是不好的,要改正過來,然後時時警惕和告誡自己!

所以,我決定時常和家人好友保持聯繫=keep in touch! 接觸!這點很重要!
雖然別人會遺忘我們,若覺得這個朋友值得保留,就必須努力去維持,
讓彼此都能溫暖彼此!


最近慢慢發現"愛"(=關心=善業)的力量,無遠弗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