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四打包好第二批,週五開車回家,週六中午吃過之後,開車到台南去,把家當卸了貨,體力已經耗盡大半,全身都是汗水,便先出門吃碗黑糖冰,然後找家簡餐店把肚子和心靈填飽。
回到新窩去,又把房間打掃一番,又出門犒賞一下陪同下來的姊姊,就又開車出門買飲料去~
沒想到,車上一言不合,吵翻了車頂,吵完又認份的回去窩裡準備休息睡覺,好隔天一早出門參加我預計的重要行程!
重頭戲就在周日一早的短期禪修班,把姊姊送到車站後,又往南邊開去~ 整晚兩個人擠的單人床,沒枕頭沒被子,加上火車經過的隆隆聲,實在沒有睡好。原本以為時間應該充裕,沒想到遇到的紅綠燈和限速實在不能讓我開個痛快,後來還後悔沒上高速公路圖個方便... 提供我日後改進的空間!
這次的主題是"般若波羅密多心經"講解了第一段的"真正的"經文,上午又讓我重新受了一次戒,並開宗明義介紹心經。下午談論心經時,雖然是飯後,但是越講讓我精神越好,讓我之前失去的信心和信念又找回來!果然,重點教育還是比較合我的口味~
希望明年還能再來!
只是中午的便當插曲,心裡實在不好受,我知道自己有錯在先,只是處理的方式也不甚理想,事實上,已經造成雙方的疙瘩了。之後,看是山轉還是路轉囉。
晚上一路開車回來山上,過了西螺收費站,尬的~~ 塞車!!!! 我的右腳踝已經腫脹了,還要開開停停....好不容易從76切入,進入我從未經過的八卦山超級長~~~隧道!挖喔~ 好不容易接到國三,對於草屯出口半信半疑,又開到了霧峰 =0=,趕緊下來,走線道... 我累阿~~~~~~~~~~~~~~ 還是得繼續ㄍㄧㄥ著開。
連上了國六,原本沒有100,沒感覺得我,竟然滿足於80.....,終於平安到達,四個半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