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馬不停蹄的搬家,安排事情,參加活動,辦理離職手續,上班,和新環境聯繫接洽....
總算在昨天下午到中榮考完多益,下午運回最後一批,在送我到朝馬-秋山堂,和陳老師及同修碰面。
整晚,老師的目光一直停留在我身上,授課的主要對象似乎就是我,而我盡可能的認真聽解,坐姿維持正確。
鬆身要訣:虛領頂勁,涵胸拔背,垂脊正身,鬆腰坐跨,屈膝圓檔,沉肩垂肘伸腕。
之前很朗朗上口的背誦起來,今天正好派上用場,這時才意會到,是馬步的標準姿勢!入門要求五分鐘~

課堂,老師提到,行禪,

在我進入店門時,頭頂籠罩著暈痛悶的感覺,看著老師處理一位年輕的頸椎受傷的女生,我勉強稱住,上樓後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來了許多人,大家各自就定位,隨著老師開陣,幫助他和同修更容易契入效果。從低的層次開始導引,要我們細細體會各層次的感覺。首先,會有清涼的氣流,但是,我只感受到冷氣在我身上吹來,但不覺得冷,而手掌朝上,有股暖暖的氣。
往上到第二層次,據說應該會有股暖暖的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