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處在兩個明確腳色,功能卻很模糊的職務,很多積習弊病非一朝一夕學會,
從六點到八點,時間倉卒,除了閒話,用餐,能談的時間真的不多,頂多起個頭。
若真的有機會再和兩位最大的大頭好好聊聊,我一定要從頭到尾細數一遍!

昨天內科餐聚,原本不打算去,卻聽到中醫師-游醫師也會到場,我就毫不猶豫的加入了!
美食不甚美,還有個不甚美好的插曲(Dr.家醫科)把我當了端菜小妹,
基本上,小朋友們很可愛,也玩得很愉快,一群人唱著中年歌和兒歌,我擔任了部份音控。
時間很快就在八點結束,因為主任要全家帶女兒趕火車往花蓮,
打包回去給還滿照顧我的酸梅姐,為了王建明7點賽事拒絕參加,包的分量也足夠讓她吃個夠,撐個幾天吧。



這禮拜,就好好考試,考過就看今天和明天了!

明天晚上就去台南逛逛,為後天的重頭戲養足精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