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慧雙修,才能保證福報源源不斷~ 而不是修完福報,享受完畢之後,在接著受惡報的苦果。
很多人德性沒有增長,處處傷人,損德損心,可以見到他前半生的好運氣,到後來負債累累,苦不堪言,自怨自艾,期待著奇蹟,放不下自尊(這是啥?),還唱個過去的高調,活在過去的夢中,自我陶陶醉,自我麻痺,殊不知,人人都遠離,也認清從你口中的故事是編造的,是過去的假象。

因此我深自警惕,我的命宮有顆大福星,是上輩子努力來的,也因此這世很可能將他耗盡。
要小心因一直的貪心,魯莽,衝動,軟弱,就失去了自己更可貴的自由。
有時候會心裡嚮往著佛陀放下一切尊貴榮華厚祿,得到的大自在和大快樂,免於受其所困。

有個廣告一直還深植我心-以上的廣告都在告訴你如何花錢!
是阿!為了滿足一絲慾望,就要拿錢(福報)來滿足,物質不斷推陳出新,福報確是有限的阿!

你不知道身心自如的可貴,高官就有高官的"榜樣"要維護,要能擺平兩道的意見,然後失去自我的立場和價值。
過度的依靠物質,不也是一種過度的迷信,迷信這些物質可以改善你的生活?!但是,凡是一體兩面,有利就會有弊。殊不知,快速發展的科技,失去的是人性、團結、信任,增加的是污染物被萃取、提煉、累積在地球村的另一個看不見的角度,並非消失!

你憂心過嗎?
我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