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的情緒垃圾還在,耿耿於懷,早上眼睛還是水腫的,晚上似乎睡不好。

期待了一天,天公作美,前面連續的午後雷陣雨,今天天氣整天都很晴朗。
原本以為新來的室友,跟我這個宅女一樣,缺少了人陪伴,不過美少女就是美少女,宅女比不上阿~
看著他補妝,噴了香水,快閃而去,我只有聞香的份.... 只好按照自己的計畫,出發~~~
七點出門吃飽,想上去中心碑探探,結果不到半山腰,路燈都沒了... 宅女還是女,只好作罷。
回頭,想去全聯補一下食物,帶點水回去,花現...中元普渡的人潮,把大推車都推光光了....
雖然腦袋沒有想要買什麼,還是進去兜了兜圈,湊湊人潮的人氣,又空手出來,不想排大長龍~
一路上想一直往天空望去,天氣好是好,可是雲層還是瀰漫,月亮不時發出閃閃光芒~ 努力期待著!
腦袋閃過,學生最多的暨大,燈多人多草地大,光害有限,就直奔上去!!
疑~ 人怎麼這麼稀少阿? 都找到好地點去看星星啦? 沒放假吧? 不是開學中嗎?
將車停好,徒步在校園走著,獨自一人,別人都是兩兩成行,自己的確略顯單薄,起碼校園還算安全!
絲毫不放過任何往天空望的機會,始終都有雲層遮住天頂的四周,只有月光獨占鋒頭。

既然相機和腳架都配戴身上,沒有不拿來用的道理,忍著被無數隻蚊子分享~ 開始摸索夜拍模式!
三不五時摸黑啪向自己搔癢的皮膚,連額投都不放過,其實擔心到時後四支和臉上都是血跡斑斑...
肯定很直得再占用相機的記憶體幾張... 胡思亂想著被蚊子叮咬也是發炎作用,一次次刺激著,會不會哪天過敏忍負荷到了頂點,會被蚊子叮咬過敏致死? 後來搬班的"蚊"痕,還是自己慢慢退了~~

果然,還是一個人的夜空,那空氣、那月光、那感覺,都是那麼的純粹,沒有一絲汙染~
白天的煩惱,下午的疲累也一掃而空~ 只有周圍一直跑著操場的腳步聲和喘息聲陪伴我忽遠忽近。
自然的力量是神奇的,將我的壞情緒一一療癒,淡化~ 平復,讓心情得到舒暢。

現在我的生活越來越簡單,也越來越容易滿足,只是依舊容易受到波攔起漣漪~
希望能夠漸漸強化自身的過濾吸收能力,成就自己,成就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