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的定義若在物質上,兩者是大相逕庭的。
若是精神上,其實並沒有差異。
但是精神層式的複利效應,遠遠大於物質的界線~

粗茶淡飯是我的最愛,我不用知道我吃的米是高級還是粗鄙,我吃的菜是是國外還是國內,我喝的茶室高山還是平地,有飯就吃,有茶就喝,當下的寧靜自得,才是最可貴的。
我寧可享受簡單的生活,沒有太多規矩和繁文縟節,在同樣的空間中,把心靈的快樂發揮到最大。

若是為了別人的利益,那就必須將最省的開支,花到有限之下最好的品質,最少的損害下謀求最大的福利,甚至是沒有任何一方損失的情況下達到雙贏的局面!這是真正品味的最高境界!

絕對不是為了自己的享受,將錢財付諸流水,而達到跟我一樣的心靈品質,不否認有比我更差的心靈品味。

我等等還要騎著我的小折車到山腳下逛逛,在漫步回來~ 享受人生難得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