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下班,向周老師打聽聖量師的去向,結果變成送便當小妹~ 我自己吃保才送便當下去XD
騎我的小車下去,遇到隔壁的老板娘,讓他請了我吃生菜和果醋,味道還不賴。
飯後,因為老闆娘的離席,所以和周老師談佛法,談觀念,談點生活,談點朋友。
也聊到他在台中五權路上,讓人橋了受傷的右手腕,還拿了幾帖藥。
只是沒想到,學姊真的在隔壁店裡和朋友吃飯,飯後他來找我,我跟他做了簡單的解釋。

晚上收到聖量師回覆的簡訊,答應週六的約會!yes!!

週四,和學姊預定好去找若遷師,聊到整脊這個領域,似乎他遇到了高手,比我遇到的還高明。
還讓我帶回他copy的兩本 醫學的理想和理想的醫學....關於治本醫學!
當初我很不確定是否要帶走,不確定何時能還,不確定我是否真的有興趣進一步拜師學藝。
當下隨緣,也有著使命要給他帶著,盡快看完,才能報告心得。

週五下班,兩本書帶在身上,原本預計跟朋友分享,後來約不成,變成我往台南的火車上,打發時間的工具,沒想到,一看便發現和我的許多理念不謀而合,身受其利,讓我相當感動!下定決心要見上一面!期待和若遷師的安排!
到了台南,家敏帶著疲憊的身軀接我到他那過夜,還請我喝杯飲料,打擾他還讓他破費,真的很不好意思。
隔天週六一早,設大培訓的課程展開,認識了 "肄業"先生,有親戚在埔里種筊白筍。
第一位原住民講師確實是用生命再寫日記,當初不起眼的課程開頭,後面的感受有了轉折。接著美濃愛鄉協進會的主任來分享。我的感覺是 兩個群體都屬於弱勢,也都會遇到瓶頸和困難,其實是可以互相觀摩學習,鼓勵並成長。
下午,騎著家敏老爺機車,開始我的尋殼之路,找了十多處,果然是倒吃甘蔗,不過自己也快晒乾脫水昏倒了。值得高興的事,終於找到可愛的窩,價錢還算滿意,房東一家人也看起來不錯~

週日,陪大伯走最後一程,回家真的累癱了。只是看到奶奶那個不捨難過的表情,白髮人送黑髮人,我其實替她擔心,一直陪著她,給他正面的支持和安慰。起碼他看到我不會一直想哭,是我陪他最大的好處。

週一請假,送他到終點,總算大功告成,下午原本打算安排個約會,後來打消,和家裡的人聊聊,安排下週的活動。晚上開車回山上,要在整理東西搬回去囉~



最近有很多不錯的思緒結論,當下沒用紙筆紀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