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我離職大約一天多的今天,我喜愛+敬愛的那位學姊剛好休假,
正好今天是ㄧ個禮拜最忙的一天,忙到焦頭爛額,作業趕不完的我,
下午接到學姊的電話,說要請我吃個飯,我毫不猶豫的答應他,
想跟她好好聊聊,雖然我知道他不想要我離開這裡。
約莫四點半,也很意外接到我們內科主任打來的電話,
他先關心我人在哪裡?忙不忙阿?接著就問我,工作找得怎麼樣?
決定要繼續留下來了沒有?希望我好好考慮,七月一號辭呈生效就來不及囉~
要好考考慮,留下來不錯啊!
嗯...我答應她好好考慮,心裡仍然充滿了猶豫...

作業趕到7點,剩下一部份,留著隔天再繼續奮鬥,下樓到醫院大廳下等學姊來接我,
外面還飄著雨,原來我在澎湖的這幾天,被太陽燃燒到忘了台灣陰雨綿綿的下午天...
搭上學姊的車,問我要吃啥?我說都可以,他就帶我到「聖淘沙」請我吃牛排。

喔~ 原來曾經經過的白色建築物就是目的地阿!
入內點餐後,便打開天窗盡情的聊著,窗外的夜燈也別有特色。
從醫院和中榮整併後,我們將來的變動、醫師們的變動、交通上的變動、資源上的變動、、、討論利弊得失。
未來國道六號只要半小時就能台中直達埔里,醫師的資源也會越來越豐富,希望護理素質也能隨之獲得提升。
原本打算放棄公職身分的我,學姐也很細心的跟我分析往後的路如何規劃,當然,他也會盡力協助我。
加上我媽媽給我的壓力,透過我同學以外,還找到了學姊,學姊跟媽媽的想法是一致的!
當然,學姊毫不猶豫的答應幫媽媽說服我,學姊其實也捨不得我離開。
他們一致覺得這裡環境很好,也沒有壞同事欺負人,相當適合我,為何我要離開呢?
我想也是,就算明年年初和中榮整併,還是可以觀望一個月後,再決定是否離職都還來得及阿!

有始有終,堅持到底,不要在半途而廢了!

晚上和學姊串通好,我先打電話跟媽媽商量到時候給我ㄧ台車的可能性才答應他繼續待下來做 XD
然後接著學姊再打電話給媽媽說:大功告成 XDDDD!
好讓我將了老媽一軍,以弭平我被他設計的不平 呵呵~

心事了了ㄧ樁 ^__^ 接下來就是勇敢面對之後的變數囉~



期待_中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