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胞兄打電話來自鳴得意領到了退伍令,一方面也是跟著他開心,同時也讓我逮個正著,請他昨天幫我開車幫我搬火車站最後一批貨!
開學的第二天,上午沒開課,下午天氣跟前伊天一樣,陰天,沒有被淋到雨的好天氣!十點出門,騎腳踏車去贖回我的機車,然後送腳踏車到研究室安置,順路前往自在師兄那,向他討教鬆身法!
只是,過程中,只有沒腦的照著做,記不下過程太多的細節,還有些口訣和持誦,下次在想辦法記錄下來。反而,對後來的念佛珠、藏草、粗鹽有印象,其實有本末倒置之嫌。隨著胞兄的電話催促,和師兄告別。天氣悶熱依舊,差點飄起雨來,我的汗水流了不少。
充滿歉意的向胞兄道歉,我以為我報錯了路和方向,後來事實證明,他台南沒我熟,連開元路的陸橋都不知道怎過...
中午一起吃頓比薩餐之後(原以為我請客,but...),閒聊了彼此之前的考運如何如何,當兵如何如何,復健的如何如何,之後前往火車站的行李房取貨。果然,雨後的貨箱慘不忍睹=0=",上了車,又運到我的窩,又搬上了三樓,剛退伍的都喊累了,小妹我還是得盡點地主之誼,請他送我到吃冰的地點,並請他吃碗ㄘㄨㄚˋ冰!時間也到了傍晚四點多,放不下房間包裝袋這麼凌亂,著手開始整理,總算安頓好了一切,鬆了口氣,也累壞了。
出門順路放點東西在所上,然後吃頓飯,繞到很大間的小北百貨補充點貨源,畫上房間整理的完美句點!

今天順利回到 健康城市的工作崗位,也確認了TA的職缺,工作有著落,選了老人所的長期照護,也還在接受的範圍!
選課大勢底定,工作明天正式開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