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的片刻寧靜,在蘊釀一年的獨自生活中,品嘗到了!
可是,在最近的一個月中,我的感覺跑光光了,只有僵持和不明顯的不滿。

今天遇到吳醫師,他點出我的特點,我也希望有他所說這樣美好,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這麼多優秀的群體!
晚上和周老師及學姊共餐,之前積極往地母廟跑去,三言兩語又被點破,都是靈體在附近盤旋,等待附體(起乩),也說不出是好還是不好,依靠外力畢竟不是究竟的方法,還是得靠自己努力的獲得,才是真正的獲得。
提到 拙火瑜珈,很奇特有趣的修行能量,在西藏高原來說,確實有他的需求性!我打趣的說,台灣就需要冰水來調和拉~不過,真正想表達的~ 高僧的話,信者恆信,不信者則可能使其造業,有其無奈。

期許自己能夠找到自己尋求平靜的方法,真正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