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莫名的情緒低落,讓我打消我些許期待的小歡送,雖然不是特地專為我辦的,太為我安排我也會不好意思參加,承擔不起。
也因為低落,所以藉由閃亮亮的一元硬幣,幫我回應了我的想法,毅然決然就不去了,手機沒帶回在身邊,正好搞個失蹤,明天打算蝦矇過去。
中間和研究所學姊商量好之後公衛在社大的活動協助和英文文獻的翻譯事項...
沒想到,白天被全院廣播之後,晚上將近七點時,竟然聽到宿舍外傳來呼喚我的聲音?!挖~ 趕緊開房門探頭出去,這下宿舍也要出名了..... 就這樣,被架著去吃林老闆請的晚餐,還有我們科的主任賞光,這下,真的屬於我ㄧ個人的歡送會。

飯後唱歌,淑媛姐和林老闆很奮力的搖阿跳阿,秀姑姊則深情的唱著抒情歌,佩蓉姊則很努力的和老闆對唱俗又有力的台語情歌,冠瑤姐則辯說他負責點歌工作,結果都被我搶去做了,壓軸則是隱藏腳色-秀姑姊的帥兒子!選了張震嶽的~愛我別走,清新ending。

散會後,老闆用他的高級車送我回來,波折的依個夜晚,算平安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