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剛來山上時,一直很照顧我的某位學姊,今天又和另一位有著不一樣豐富生命經驗的長輩一同共餐。他要我在部落格上記上一筆~ 不過的確也有些許感觸,順便做個紀錄,五年十年後再來回顧!

最近很勤跑我們辦公室,所以才慢慢熟識,作風很乾脆,很有彈性,很認真,反應也很好!
最大的特色是捲捲的頭毛,黑黑的皮膚,結緣品是保養品~ 效果不錯! 不過也可能是當地好山好水的結果。林桑得斯~ 霧峰人 二中->藥學->業務--成就不凡~

業務,可以令人又愛,也可以令人害怕。辛苦自己知,收穫自己嚐。
最大的特質,就是 不道人非,取人優點,肯定別人,自然也受別人肯定。
最大的原則,就是不勉強,隨緣! 跟佛陀的道理不相違背,我喜歡。

今天印象最深的一句話,針對我個人,從電視的角度來說~ 太過執著! 一語驚醒!
老大哥說,我特質是合作業務,因為活潑(愛哈啦?!),可是我答說,我很容易被別人唬住,小生怕怕... 我心裡則是盤算著~ 用來推銷健康這件事! 那真是太棒了~~~


特此紀念,奇人一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