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棒的構想,接下來就是身體力行!

週五下班,改搭平常很少搭的國光號,到朝馬下車,麻煩一位朋友送我過去一位他極力推薦的復健師那橋我長久以來的脊椎側彎,果然是高手!一試便知~ 地址在 西屯三路~~~忘了...
好康道相報~ 需要的在自己找我洽詢詳情囉! 改天我在帶自己的家人去體驗體驗 XD

週六,去久聞的高美溼地一日遊,相當輕鬆自在!
11點出發,中午吃完當地米糕,時間還早,便道對面的茶館喝茶聊天,還做了個小測驗,其實滿有趣的!(回家還跟妹妹分享!)大約兩點多,到港區藝術中心參觀,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作品,不是抽象畫,而是用各種角度去看,能看出不同趣味的電腦輸出藝術品,反差很大,饒富趣味!所以也就印象深刻啦~ 在戶外的池邊乘涼,很清靜自在,好似自己曾是在中國古代莊園愜意的日子。五點半左右,前進高美溼地,颱風前夕的前夕,來到漁港吹大風,看著白色的大風吹,讓我又想起澎湖強壯的風車,在寬闊的海天地之間。這裡的人潮,讓我不那麼舒暢,不過既然來了,就不要掃了自己的興,慢慢的沿著走著,邊聊邊拍照,慢慢看著夕陽下山,人潮在泥地裡,慢慢散去。

台灣人的公德心僅此而已,這是沼澤溼地,不是海水浴場,所以我要特別大聲疾呼!
不要帶玩沙的工具,也不用帶拖鞋換洗用品,這是保護區,觀察區,不是遊樂區!
請還給高美溼地一個完整的生存空間! 尊重生命,也是尊重自己身而為人該有的品德!
讓我淡淡的為高美溼地默哀....


週日,和高中社團的兩個朋友一同吃飯聊天,真的很難得!都是北部工作的菁英,將來大有可為。
當然,我也不能輸給他們:)! 能常常和朋友吃飯聊聊,交換情報和心得,真的很快樂唷~ 呵呵
時間很快,五點半,只能依依不捨的告別,為了預防颱風-鳳凰號對路況的影響,趕緊各自上路去~


只是,稍晚接到一位不速之客的電話,擾亂我的情緒,
永遠在黑暗悲泣的人,不會知道,轉身就是陽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