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說的好,從高中畢業後沒再連絡,如今又聯絡上,或許是某種緣份牽引~
想著,確實有他的道理。
在我人生邁入低潮期時,善知識遠離,接著痛扁了一頓身心之後,讓我知道"正確"的可貴。
才得以在今日,由善知識陸續接引前路,讓我在發達期前得以將佛法信受奉行,可保將來必定越來越不可限量!信心自然大增~

考試的名師,同事的配合,同學的資料分享,小小讀書會,許多朋友的鼓勵,還有佛法明師開啟更深的契機,佛學上的道友。今天除了復健上的資料收穫,還順路到欖仁樹吃飯,和老闆夫妻倆提起鬆身運動,要我寫信先請示陳老師是否有機緣修習。飯後路過過去誤解很大的周老師的家,關心了一下他的傷勢,又坐下來聊,也巧遇暨大歷史黃老師和他兒子,一同吃很貴的達美樂,這一路下來,似乎很圓滿 :)

今天到診所,尋求矯正脊椎側彎的問題,雖然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卻驚覺,我的想望竟然收到來自各方強身整脊的資訊!段老師的復健精華和矯正座椅,邱同學的年輕太極復健師,還有澎湖的鬆身法。我只能說,真的很感謝各方的感應,前兩個雖然是長久經營來的,如今突然說不用又說不過去。但是我更希望能夠只來一個,最精華,最直接解決的方式!希望不要辜負太多人的心意!

有善念,自然就有善知識,善神接引! 小小應證,和大家分享~
我今日的理解,是我過去的累積。如果你不認同前世今生,起碼前因後果是最基本的遊戲規則。
感謝黃老師給的啟示。

人活在這個世上,確實是共業問題。但是除了共惡業,當然也會有共善業,一同和道友齊精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