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妙妙妙 - 徐懷鈺
曲︰CHEON SEONG-ILL
詞︰于光中

事情發生得太突然
我還不能詳細說出整個經過
以前都是聽別人說
我想天啊什麼時候會輪到我

全世界的女生都這樣
情願坐上鐵達尼號 連生命都不要
前一分鐘 我什麼都不知道
突然被你電到 聽見危險訊號
嚕嚕啦啦 嚕嚕啦啦

*〔這感覺簡直就是〕 妙妙妙
我想叫叫叫 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路人不重要 小狗汪汪叫
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
裡面寫著我的感覺 就是妙妙妙

不需要去打聽你的過去
究竟交過幾百個女朋友
明天開始你把哥哥姊姊
爸爸弟弟貓咪都交給我

全世界的女生都這樣
就像阿信一樣安安靜靜 一切都接受
愛像什麼 我從來都不知道
突然被你電到 聽見愛情訊號
捏我自己一下 不是作夢真好
嚕嚕啦啦 嚕嚕啦啦

重唱 *,*

LA LA LA DA DA DA
整個世界只聽見我的心在跳
DU DU DU DU DA LA DI LA DA
還在傻笑忘記你已經走掉
周圍出現好多的氣泡
裡面寫著我的感覺 就是妙妙妙


*-*-*-*-*-*-*-*-*-*-*-*-*-*-*-*-*-*-*

這首歌和"飛起來"都是我一直從國中暗戀到高中那個男生,最熱切的情歌 ^_^
現在看待愛情,不在那麼衝動,卻還是相當熱情~

滿好奇當初未何可以清楚明白感情會影響課業,毅然決然的拒絕了他。
後來,雖然暗戀在心中,卻也享受著愛戀一個男生的滋味,很快樂,也不曾希望獲得回報。
突然發現,我竟然喜歡一直將某個人放在心中的某個位置,
這樣做,有個危險,就是會錯失身邊不錯的男子,只因為還愛著心中的那個影子。
那是一種在心中的順位,當決定告白,然後失敗之後,第二順位自然就遞補上來,但不見得是正確的選擇。
這或許是空虛作祟,因為六年的青春,是這樣無知的行為所付出的代價。

人不能因為空虛而盲目,國中就知道"寧缺勿濫"請把持!
沉住氣,才能看清楚,聽明白,做出正確的行為!
打桌球,就是這個境界的體現~ 沉住氣,才打得穩!

徐懷鈺前兩張專輯已經擄獲了我的全部的心!! 幾乎可以代表了我的愛情觀!!
後來的幾張也是頗令我傾心~ 風格也是越來越突破創新~

只可惜最新的這張,頗讓我啞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