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 - 徐懷鈺
曲︰李正帆
詞︰林文炫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
你不要像無尾熊纏著我
我還不想和你做朋友

#你不要學勞勃狄尼洛
裝酷站在巷子口那裡等我
你不要寫奇怪的詩給我
因為我們沒有萍水相逢過

+我是女生 漂亮的女生
我是女生 愛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 奇怪的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懂女生

重唱 *,#,+,*,#

我是女生 (x4)
你不懂女生

我是女生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
我是女生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也會變成紅蘋果
我是女生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也會變成紅蘋果
我是女生


*-*-*-*-*-*-*-*-*-*-*-*-*-*-*-*-*-*-*

我國中時,被追的青澀歲月,當時的背景旋律,
現在想起來還是甜甜暖暖的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