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遺忘 - 辛曉琪
曲︰張朵朵
詞︰厲曼婷
編︰江建民

受傷的葉子 聽見季節的吩咐
跳下了深愛的大樹 留不住的痴
就要變做不在乎 熟悉的影子漸模糊
一生又一世 一段沉溺的下午
和不再回頭的覺悟 我們的故事
終於真的要結束 最後一次想往事

*回到傷心的地方 追溯相愛時光
人面桃花舊模樣 新感傷

沉默不語老櫥窗 結著記憶的網
誰讓我這般迷惘 是你啊
我想你早就把我給遺忘
為別的溫柔女人買美麗衣裳
我能給你的祝福是遺忘
從此什麼都不想 一輩子將你遺忘

重唱 *,*


*-*-*-*-*-*-*-*-*-*-*-*-*-*-*-*-*-*

過去許多旋律慢慢讓我挖掘和發現~
相當輕快的旋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