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愛玩的我,姊姊的好和壞都是我模仿的對象,
當然也包括早起,原本七點半要到學校的我們,
提早起床,隱約記得原本大概六點半起床,七點出門,
改為六點就起床,六點半出門,天色還沒亮,就兩個人一前一後走在田埂路上,成為班上最早到教室的人。
轉學後的我,依舊要早起等公車,依稀記得要等6點40的公車,有時會提早,有時會延遲,
所以六點起床,其實一點也不困難,也不會痛苦,而是很自然,也是應該的。
自家老爸,從我們小時候到現在,都一直保持著天剛亮就起床的習慣,會澆澆花,玩玩狗(以前玩鳥etc.)
這也是潛移默化的效果吧!

離開家庭之後,早睡早起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也越來越困難。
不過,因為在山上生活,被一群鳥吵鬧的早晨,已經漸漸習慣了。
加上阿美同事也習慣早起出門上班,他成了我學習的對象!
讓今天有個好的開始吧~ ^__________^ 出門上班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