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加班辦篩檢,還算平順的完成了。跟同事的相處,我慢慢懂得什麼叫做"沉著穩重",這也是他們"身教"所期待的,讓我更成熟,感謝各位姊姊,未來我會學著穩重(循序漸進、按部就班)+熱情(表達意願和想法)!

下午一點半,和桌球朋友相約,他帶了他家"過動"的小姪子,大家輪著打,相當有挑戰性,打到三點半,打得我"香汗淋漓",差點快要虛脫~但學會堅持、穩住陣腳,守住精神認真再戰!真的也很有收穫。只是~~隔天:就是今天,讓我的兩大腿骨附近肌肉群,認真的哀嚎XD還有我的右手腕慢慢在復健中~~真是個好消息 >_<~(感動!)

中午吃了20個素食水餃,竟然覺得肚子塞的剛剛好耶!還拿了一本(弟子規、三字經、)讀本回來,真的覺得自己缺少規矩,需要多學學看看!看了弟子規,反省除了對家人如此,對身邊的人理應同等,才不至於失禮於人,破壞了人際關係。

只是不知道何來的疲累,打桌球前瞇了十分鐘,打玩桌球更累,卻看到有趣的人(同事醫療、社區服務工作)可以約吃晚餐(吃素耶~),飯前瞇了半小時,結果吃飯的時候還是有點精神萎靡,自己覺得有點語無倫次 XD 幹嘛講那麼多有的沒的勒?很高興的跟他分享哪兩條街滿滿的素食餐點,還有開到十點多的店,歡迎他有空常來做客囉^^(促進觀光 :P) 這個人很成熟穩重,也滿有紳士風度的,很高興又多交了一位朋友 :D

自從從感情的追求失落後,開始懂得一些眉角,"以無求心"交朋友!最近徵友的心得:陸陸續續都有回了一些徵友文,一開始真的是自己的個性太衝動,不懂得"循序漸進、拿捏分寸",不該講的話講得太快,嚇跑了一些人(會嚇跑的大概也是不合)。慢慢知道後,修正了自己的想法和態度,也開始有一些品質還不錯的朋友留在名單內!不同的人,不同的話,會觸動我不同部位的神經線,讓我去思考!我覺得朋友越多,心裡面好像就越滿足,在中部就越有安全感,是可以讓我建立根基的開始,讓更多人認識我,就更有機會推展自己的理想!加油啦 ^__________^

友直、友諒、友多聞。

剛剛看了讀書會另一位學員當天的課程分享,他講出的是整天課程講師授課的"脈絡" ,而非像我一樣的"單點"感觸,實在是自慚形穢,是該學習的點!光是當天好幾位口頭報告條理分明,我發現我真的太少用腦去組織和連結了~

禮拜一上班之後,精神還是沒補足,下班之後,七點多就想昏倒了。再來因為下班前,又接獲埔里的學姊打來電話,說姊姊找他"紓解情緒",我的脾氣好像滿難控制的,補眠就補到剛剛才醒來:P

總之,自從周六讀書會之後,我變得清楚自己要做啥了,好像不會再衝動做傻事(浪費時間的事)了,也認真在禮佛、鬆身,認真再寫紀錄、反省自己、鼓勵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