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短短的夜晚,我就經歷了失戀和被熱烈追求兩種處境。
雖然知道貪欲太強不好,但是另依方面,卻給了另一方機會,這樣是否妥當,有待確認!
就像,記住人名,確實有其必要性嗎? 人人都是過客,我要克服我的交際弱項用心停留嗎?
其實我很滿意我在人世中是一名過客的身分,沒煩沒惱~ 日子好過得很。
將人生道理知道後,不強記,吸收,融入,然後不知不覺就能拿出來用,這樣的感覺很贊!
我體內有全自動的轉化機,讓我每天都能很簡單的腦力,就可以過好每一天。


在此,得失心太重了,我的心浮氣躁,顯露無遺。
自己對感情作的約定,就是兩年內不碰!甚至要把目標,放在跟佛陀依樣優秀的男子,才給機會!
將目光放遠,不要死在這裡,這個關卡看清楚,就很容易走過。
這世界上,很多人都自以為很難,被"難"字給困住了。


下午騎腳踏車,到了靈巖山寺的門口,大門深鎖,有人看管。
後來還是拼命騎到地母廟,沿著小溪飆回市區,再到地母廟前,我走過田埂,也順著大河道走,颱風過後淹水的泥濘餘積還在,卻看到小溪的乾涸。天色暗,趕緊騎到大馬陸上,覓食,然後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