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我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女子,或許我生活得無憂無慮,或許我活在理想的世界之中,或許....
也因為這些或許,所以我一定無法了解別人的苦痛,我無法為人設身處地著想,我說的話永遠只能用在理想的情況下... 因此,謝絕我的勸告,謝絕我的分享,謝絕了我的好意,因為我不懂?!

我也曾經迷惘過,曾經荒唐過,曾經蠢過。只是我現在是過來人了,只是你看到我現在的幸福(幸運),不相信我過去曾遭遇過不幸。而我相信,我現在的幸運,是因為我保有純真善良美好的自己,而你呢? 是否充滿了偽裝,華而不實的自己? 自欺欺人而已,受害的只有自己,真正呆的人到底是誰呢?

佛度有緣人,如果我們真如此,也只能說我們的緣分不足,我的境界影響不了你,只能期盼有一天,你發現到契機,再等待你回頭和我一起進入佛法的世界,一起成長和努力。

但我真真心的期望,這日子很快就能到來。如果你真的認識我的本性,知道我無害人之心,相信我一次又何妨?

如今,只能繼續努力提昇自己的境地,讓更多人看到佛法在我身上的好作用,讓更多人因此相信佛法真實的影響力。

佛-確實是個多元文化的社會工作者,現今的社會將他的法夾雜不善,非佛的本意,他的出發心是善良、正直、正確的。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有機會接觸到真正的善知識,傳正確知識的人更是難能可貴,我如何將我這一切美好的訊息與人分享後,能讓身邊的人受用,幫助到身邊的人,不再執著短暫的利益,不再讓我失望,獨自失落,期盼著,...... 我深刻體會到佛對人的耐心與愛心,我仍不斷以佛為榜樣,繼續等待。

若以基督教的角度說明見證這件事,我以佛法的名義,見證我從私立醫學院畢業五年後,於去年九月底報名補習,跨類組報考研究所,到隔年三月考取國立研究所,當中工作不曾中斷,憑著一股衝勁和莫名的信心,更重要的是-抱著服務人類社會的志願,和佛的良善宗旨不謀而合!

如果你看到這篇,能對我的感覺感同身受,我想我們會是志同道合的好伙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