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o care? 在乎,這件事就是專注力的一種,也可以說是關注。
有人在乎自己,有人在乎別人,甚至有人在乎上帝。你在乎什麼?
有人用想法在在乎,有人有言語在在乎,有人用行動來在乎。你用什麼在在乎?
你又認為用什麼在乎,最有效?

我常常是看戲的傻子,因為我不會演戲,我沒有瘋子的天份,可是我會很努力拍手叫好。
傻子只有被主導的份,瘋子可以主導別人。
只要當情緒被主導,你的行為和言語就容易失控。 是"容易",不是"一定"。
我適合寫感想,不適合編故事。藝術家和評論家是兩回事。

當你關注在花朵,花朵就是你的世界。當你關注名車,名車就是你的世界。
當你關注在自己的心靈,心靈就是你的世界,當你關注別人的苦難,別人的苦難就是你的世界。

你希望自己在什麼樣的世界,全由自己掌握,別人毫無插手空間的,只要你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