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你的痛苦,我了解。告訴你真實,的確很殘忍,老實說,我也有點後悔說這麼白。
我不知道多久的時間才能讓你事過境遷,或許你會忘了我所說的,但終究還是會成長。

我跟你分享過我曾經有段感情,從我和他大一到大六,他毅然決然,讓我頓時之間了解這一連串的炸彈,也因為我的不甘心鬧得他班上滿城風雲,讓他有苦難言。
從我大學畢業後,離開他回到家鄉工作,形成遠距離,前一年多也還如膠似漆,要求他傳來的愛語不曾間斷,卻在無意之中失去了這樣的聯繫,連每天睡前的電話也只是很長的沉默,然後簡短的晚安.我愛你.掰掰。當時的我,還不知道該懷疑什麼,還是相信彼此不會改變什麼。或許某一次,他因為很期待某次實習小組的出遊,很興奮的跟我分享,我也很欣然接受我不能去的事實,祝他玩得愉快。回來我也跟他要求傳來照片跟我分享,後來所有發生的故事就和照片的人物產生了聯結。

或許你現在無法體會男生多麼的不重視你,他爸媽面前不敢提起你們的關係,連在他的宿舍都不敢讓人知道有個女孩在他房間,我知道你心裡一定在否認這些暗號,不願面對和承認,但這些其實都存在,只因為你現在還很愛(?)他,或者說依賴他,因為他是你呼吸中最重要的成分,你不能沒有那種味道,那種感覺。

男人不願負責任的暗號,你瞭解太少,所以會深陷其中,我真的很替你難過和擔心。
我只能說,你是個傻女孩,真正用心的男孩不會讓你擔心受怕,而是讓你無憂無慮真正放心。
你如果說我說話太殘忍,這麼說他不是你認識的他,那也只好等時間來印證他,讓時間慢慢腐蝕你的青春和良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