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接到車店老闆的電話通知我可以取車了!挖喔~ 最近才有種衝動想打電話問而已說~~~
接到電話的我當然很興奮期待的安排好來回的交通工具,順便吃頓晚餐,便去認養我的愛車 >////<

老闆在忙,我便自己循著目光看到櫥窗旁白色的折疊車!yes! just it!
看著店員緩緩將他舉起,放到適合的空地上,哇~~~ 我的車ㄟ!!! 還滿漂亮的 >////<
天ㄚ~~ 我覺得我和他戀愛了....................
經過店長再一次解說如何裝卸,我也嘗試著那個力道,中間卡榫的部份似乎比較吃力,其他倒是還好。和我這陣子借來的市價約2000-3000的美利達相比,輕巧多了!
和店長確認無誤後,讓陪我來的學姊第一個試乘,看它輕飄飄的樣子,我和他都相當滿意!
輪到我上車時,那種如浴春風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 我戀愛了 >////////<
爬坡相對更輕鬆了,還再院區門口繞了三圈才甘願回宿舍區 XD

下次,當你看到我騎著白色輕巧的折疊車乎過你的身旁,不要詫異,那是我美麗的心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