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麻煩學姊送我到市區,等著把腳踏車借到手,預計5月4號上國道狂飆~
遷到車後,順路到KHS的專賣店問車,預算五千,對車型車況並不了解的情況下,可以聊天聊一聊,將目標改放在一萬,老闆娘真有兩下子!我不否認我有點心動 XD
手上借來的車價碼約2000-3000之間,果然跟國中時代拼命騎的那種車款一樣累人... 冏"

回來後努力查bbs 部落格 廠商網頁....
目前已經鎖定KHS! 一萬左右的預算,騎平路和小爬坡為主,如果可以環島,那更讚啦!
一來,之前去車埕散心,看到小折的阿姨車隊! 車型看起來滿親切可愛的。
二來,版友們的反應都給予不錯的評價! 所以,心動就馬上計畫行動拉~
我目前將小折的定位在通勤(環保&鍛鍊體力),未來不排除往休閒邁進,當體力充足時,說不定可以挑戰許多路況~ 重點可以陪我上山下海到處遊玩囉!

網頁上,F-20 14500$,適合off road,利於未來挑戰山路的可能。
而F-20 T2 $16500,屬於小跑車,可以在平路上快速奔馳~也看到前輩們拿它來挑戰....
兩者很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