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前,聊聊天,探查了敵情...
第一位:長榮醫管 第二位:高醫公衛 第三位:長榮醫管(唯一男) 第四位:高醫護理 第五位:中山公衛 第七位:XX護理 第8~10不詳。
有補習的只有兩位,感覺這間學校不用補習就可以通過第一關....
面試的空間不大,距離不遠,和老師可以很親近的互動,休息區也像小客廳一樣,所以可以和準同學東聊西扯。
20分鐘,流程大致如下...
先自我介紹,針對自我介紹提問,然後根據不同的背景給一段英文(共9段),讀一遍,然後逐字翻譯。

總結這次的考試,專業知識的要求不多,但是要有足夠敏銳的觀察能力和思考能力,加上自信的展現,我想「成功」不遠矣。
在收集情報的時候,在附近的公衛所職員提醒我們,走社區衛生方面的老師被衛生局借調,所以這一兩年可能開不成他的課,也許也不會收學生。原本三位人選,所以目前我考慮找兩位指導老師共同指導,加上要修的學分會超過30,念個三年,旁聽或中間休學一年,是可以考慮的方式。

這次我不同以往的面試經歷,我是信心滿滿,胸有成竹,非成大不念的心情。
畢竟一路走來,公共衛生的路一直在我心中,只是越來越清晰,越來越強烈。
加上身邊的朋友和家人的支持與幫助,我認為真的時機成熟了,是時候了。

接著就是謝票之旅~ ^__________^ 凍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