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貴格公司打電話來探口風,也讓我發現大公司不過爾爾...
上完行者課,佩玲學姊要我向消保官提告,只是我心裡並沒有很篤定想要拿回那筆錢。
卻在剛剛又讀了讀了凡四訓,又聊到了運動騎腳踏車,所以我決定!
提告,索回我所損失的款項,並將此款項捐出6成,剩下的買腳踏車和存下來讀書用!

下面將我這次發現的疏失,做一個總整理:
1. 對別人的疏忽和錯誤,立即動怒而失去理智。
2. 急於解決問題,卻忽略分析和查證事實。
3. 太過於容易相信別人,如大公司的網站,及來歷不明的"專業"電話。
4. 警覺心不夠,當利用ATM查帳戶餘額時,被要求報告帳戶餘額,仍具實已告。且被要求以英文介面操作時,還下意識給對方可能的理由,未仔細思考當熟知的中文介面操作時所對應的英文介面,其實並無不同。
5. 當下時運不佳,正好讓該集團逮到我最忙碌的時刻,無法求證,急於處理善後,而未能從容應對。報案後,還因手機沒電,讓警察直接電話連絡家人,讓家裡的人也獲知,並且擔心。查了農民曆,當天正是我的生肖犯沖,所以前人的話,仍不能不慎。

其實,一個人要一連串的失誤,才讓別人有機可趁,老實說,集團要遇到這樣的人,的確也是需要一些運氣,希望他們早日脫離苦海,懺悔贖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