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輪迴和前世記憶。

上輩子學不會的功課,這輩子還是會出同樣的"難題"給你,這個難題對你來說是難題,對別人卻不見得是。

這關通過了,才能進入下一關! 這輩子在這個問題打結了,就要學會如何解開,才能接著拆開下一個結!


我相信我這輩子尋找的伴侶,憑著我前世隱約的記憶,遇到幾次誤認為相似的身影、聲音、部分性格....

到頭來都是空,就證明了我沒有聽仔細,看清楚...

有如在一片沙灘尋找遺失的貝殼,拾起~ 摸了摸~ 看了看~ 聽了聽~ 放在身上,繼續採著沙灘前進...

貝殼在變,我的心也在變,發現不如當時吸引我了,只好放下,繼續尋覓著屬於我的貝殼...


我相信,雙魚座的我,和天蠍座的男生,有著難以言喻的吸引力。我吸引著他,他吸引著我。

我的柔情,他的深情。我的天真,他的深邃。彼此的頑皮和彼此的包容....


隨著時光荏苒,看著內心慢慢的沉澱,發現過去繞了遠路,走得好辛苦。

人生的每個片段,都是讓自己去體會和成長的拼圖,每段故事的發生,都是有意義的!

終於,在這一年多的洗滌,比對著過去的足跡,有規律、有凌亂,重新做了調整,

慢慢見到遠處的一到曙光,我找到方向,慢慢穩健的踏出每一個新的步伐!


這世界,甚至是整個宇宙,原本就始於黑暗,因為有能量-各種色彩,才讓土地上發現光亮,讓萬物得以生長!

我相信正面的力量,會慢慢傳地開來,透過光,透過能量。他是珍貴的!

我相信我的一切,將會更上一層樓,朝向光明的境地邁進!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