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日來的陰雨,以及一波一波過路的颱風,尾隨來的西南氣流,
難得今早萬里無雲,中午烈日當空,傍晚雲霞滿天,
原本回到宿舍打算款好相機和MP3隨身聽,準備上中心碑虎頭山上,好好享用這個難得的晴空,
卻接到家醫科陳醫師打來問我要不要一起打羽球,球拍好幾支,社區健康中心的夥伴也會到,
想說去看一下,大概打個半小時的羽球,太陽應該也還沒完全下山吧~
沒想到,在場的大哥大姊們技術都在水準之上,還玩羽球雙打比分!
肉腳的我,回想當初只有國小時,在家巷子和家裡的人打羽球,體育課也會上羽球課!
國中玩籃球,高中玩桌球,掐指一算,也有十多年沒碰羽球,可謂相當之生疏...
自然地,雙打嘛!一定要把我派在首屈一指的高手-社區主任同一組!
練打,同樣手眼不協調,眼睛盯到球,手卻追不上,所以miss連連...
哇~ 我以前的運動細胞都死光光啦~~~~~~~ 場中應該屬我最年輕+苗條吧 ~"~
動作跟老人一樣遲鈍,連姿勢都在場後被另一位大哥特別指導過!
握拍要成九十度,揮拍手打直,身體可以配合擺動,腳要跟著移動,等球時手要放準備位置,
發球時,眼睛要看對方(對角),球自然放下後,拍打直往上揮去,
老實說,每個姿勢都有錯誤,都需要調整和改變,果然是家庭式羽球的弊病太多....
據說,週二到週四,天氣若許可,會常常在院內羽球場開打,
因為是在室外,所以打到晚上起風了,就收起拍子,約一約吃飯去了!
這時抬頭望,滿天星空,預計飯後回來好好欣賞一下,連月亮都是那樣的纖細迷人!
或許是颱風慢慢接近,飯後,天空已矇上一層薄雲,星星已經不容易看見了...
只好放棄,好好休息一下酸痛的手腳,和一整天的心情~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