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幾個比較要好的同事們,如預期的先到麥當勞對面好吃的越南河粉解決晚餐後
原本打算上日月潭喝咖啡談心,也改成買咖啡到冠瑤姐家聊天,還順路買了小餅乾當點心。

幾個從2X到4X年齡不等的女人,不同家庭和婚姻背景,
聚在一個溫馨的小客廳談天說地、開開玩笑,氣氛相當歡樂~
從新聞看到連續劇,再拿冠瑤姊學生時期到談戀愛到結婚到蜜月到生雙胞胎到婚後到最近的全家福...
從青澀到甜蜜到成熟到滿足... 很羨慕這樣平靜而穩定的生活!

說到冠瑤姊,他是個非常柔軟溫柔到幾盡沒有個性的學姊,在同事相處上,不可能跟人有摩擦。
也因為這樣,無憂無慮,總是有很多幸運的事都降臨在他身旁,這也證明了一種事實的存在...

聊到後來,出現了意外的小訪客....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紅貴賓 >////////////<
天ㄚ~~~~~ 超~~超~~超~~超~~~~~ 可愛到一整個不行!!!!!
幾個女生驚呼連連,連走路都不太穩,好奇的在幾個不同年齡的美少女的大腿來來去去 XD
一個不太重要的小重點!! 他是小公狗 呵呵 XD

這時很慶幸我帶了數位相機 哈哈~~~!!!
喜歡的話,在去我相簿找找吧 ^_____^

我想我妹大概會羨慕死我吧 A___________________A!


從下班很輕鬆的聊到10點多,才在小「咖啡」的逗趣畫面出現後,漸漸畫上句點,期待下次聚會的到來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