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朋友約在高雄吃飯...
他很熱心的從車站接我,還請我吃飯,陪我輕鬆的聊天,最後還送我到演講會場,
晚上還會關切是否安全返家,非常感謝他這麼貼心,也深深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麼優秀的朋友^_^

下午經過演講的洗禮,還有朋友們聲聲的呼喚,晚上和朋友們討論後,心裡有個譜。
該定下心,踏實的,學習,把心量縮小,平穩中求成長....
在高雄定居吧!
時常薰習正法,上完行者課程,努力精進,成為行者,讓此生的困難不再是困難,求ㄧ生心安理得的過完。
高雄還有ㄧ群朋友等著我還債(人情債)...
過去的錯誤,還是得在那裡重新思考和面對,該坦然該釋然的,就不要ㄧ生都背負著。

在高雄重新找到自己的位置,人生要更美好!

找時間在分享這兩個禮拜演講的ㄧ些摘要~
接下來的時間,要衝刺全民英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