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雨來了 7月28日及8月13日別錯過
更新日期:2007/07/26 18:14
(中央社記者汪淑芬台北二十六日電)台灣今年下半年是適合觀看流星雨的季節,中央氣象局提醒對天文有興趣的民眾,七月二十八日及八月十三日,別忘了觀賞寶瓶座及英仙座流星雨。

氣象局天文站說,台灣今年上半年只有四月二十三日,出現過天琴座流星雨,但下半年有五個時間適合觀看流星雨,七月二十八日及八月十三日分別是寶瓶座流星雨及英仙座流星雨,十月二十一日及十一月十八日,分別是獵戶座流星雨及獅子座流星雨,十二月十五日還有雙子座流星雨。

英仙座流星雨及雙子座流星雨,因為屬於數量較多的大型流星雨,特別值得注意。960726


出處: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726/5/hug9.html


根據小女子我的觀察,7/28已經相當接近滿月了,若天氣好,月色肯定也是相當明亮的!
雖然南投沒光害的地方多的是,可是,那天大概不用抱太大期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