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如往常查呼吸病房,key order, 填寫出院及抗生素等等單據,趁空檔寫病例,
下午,跟查另一位醫師的病人,處理差不多,4點多下班,在辦公室和學姊們聊天。
五點半離開,內外科共四位約僱人員相約到燒烤店,談針對醫院對我們的不公平待遇來計畫"重大反撲"!
果然一談不可收拾,差點趕不上晚上8:30開演的電影!!

驚奇4超人:片中的脈絡清楚,內容似乎都在四位超人的特技表演....,稍嫌空洞,
就算是感情的部份,稍嫌做作,所以並不感人=.=" 男主角的甜言蜜語,的確可以騙騙小女生...
有點無俚頭,老戲碼,連婚宴的背景音樂都是,女主角可以莫名奇妙復活,危機莫名奇妙解除,乏善可陳。
回想第一集,嗯....劇情差很多! 好在,因為沒啥劇情,一個半小時就結束啦XD。

中場休息,遇到腎臟科的江醫師,可能是帶老婆來看電影,看到他在講電話,點頭示意一下,就不方便打擾!!

變形金剛:劇情一開始,從四面八方慢慢鋪陳....
大黃蜂如何讓男主角買下他這台二手車,如何追求女朋友,等等的爆笑畫面。
狂派變形金鋼如何讓國家陷入危機,軍人如何運用智慧和勇氣,奮勇殺敵!
資訊專家如何運用敏銳的觀察和追根究底的精神,大膽假設入侵者的危險性。
然後每台閃亮亮的博派變形金鋼集合,出現在院子花園的有趣畫面XD
機器人變形金鋼雖然龐大,但是當他們"撤退",是縮回車的樣子,擠在小院子=.=",也是一整個經典。
不愧是夢工廠... 描寫父母的腳色,果然是站在小朋友的角度 XD
....父母這種東西真是麻煩,可不可以把他轟掉 XD!!!
重點是機器人還要在屋外跟父母們玩躲貓貓 XD XD 可愛到不行 哈哈~~~
當第七區出現時,誤把他們當作壞人,女主角的身世也曝光,頓時兩人陷入沉默...
劇情急轉直下! 後來才知道,他們收集機器人和方塊時日已久,
博派機器人堅持不傷害人類的精神也頗讓我敬佩!!
....人類這麼無知,但是他們仍有他們的自主權,別人無從替他決定!
後來,各方人馬集合在一起發揮所長,變形金鋼的秘密被揭開,方塊進在咫尺,
狂派首領慢慢退冰甦醒,龐大的體積和破壞力....
正式揭開變形金鋼正邪雙方的街頭大戰!(全場我比較熟的機器人只有兩派首領和大黃蜂和小型機器人 XD)

劇情看到尾聲,忽然驚覺身歷其境!機器人在人間大戰的壯觀場面深深牽動我,特效沒有大瑕疵!
因為結尾提到變形金鋼隱身在人類身邊,伺機而動,
當我要返家時,讓我對我的摩托車產生的無限遐想 XD.....我在期待他某天變身保護我 哈哈!

事後回想,還是有幾個地方想不通....
變形金鋼,博派為何會料到要從二手車市場接近男主角,還知道最近狂派也會得到一樣的資訊?
男主角的資料,在空軍一號同樣也有此類的國防機密?還正巧只有男主角的資料被敵方盯上!
方塊為何只能產生狂派的隊員?那博派要如何增員?
狂派首領和博派首領是兄弟關係還是朋友?
沙漠中的機器人烙跑了,只剩下尾巴被逮到?
戰鬥中的收音機和電器被方塊擊中所變身的機器人,也同樣被解決,被丟到深海裡了?
方塊仍未被銷毀,會有續集再現?

雖然我沒看過變形金剛的漫畫(完全沒印象),但是看完電影後,讓我對漫畫又產生好奇心囉~
夢工廠的作品,導演麥可貝,史蒂芬史匹柏監製,手法相當細膩精緻豐富,果真不容小覷!!!
結論是,變形金鋼相當溫馨可愛,適合闔家觀賞!
內容精采緊湊,各種元素都包含在其中,相信也是年輕人得最愛,尤其是男孩子的童年回憶~

南投的戲院用二輪的價錢看兩部不是最新但是很新的電影,雖然沒有非常舒適的座椅,但相當划算!
看電影前還在猶豫先從哪片開始看,後來覺得幸好先看比較不精采的 XD
驚奇4超人看完還在回想時,緊接著上演變形金鋼,又隨著劇情忽爆笑、忽緊張刺激、忽溫馨....
相信大多數的人都看過以上兩部電影了,希望不要介意我放上劇情內容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