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到媽的電話,對我跟某位同學借面試用的衣服很有意見,當下我在忙,也不便處理,便草草結束對話,結果好樣的我同學後來打給我,又是一陣不愉快的對話... 天真的我,我知道錯了。
下午對推薦函的問題相當掛心,4點後下班,第一個就跑去副院長那像上次一樣請求協助,結果竟然收到一份閉門羹,這時候如熱鍋上的螞蟻,無所適從,找醫療部主任,剛好請假到下週一,會不會幫忙也是個問題,找自己的主任,又擔心不夠力,同樣有私心作祟。後來,決定在去拜託依次,在門口就看到他正在討論公事,只好摸著鼻子離開。然後上樓請自家的主任幫忙,他很乾脆的答應了,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
去郵局將我僅剩的摳摳存到郵局去,看著薄薄的錢包,嘆了一口氣....
兩串失望,串起我食慾不振的晚餐,看看新聞,調整心情,回到窩之後,接到遲來的好消息!副座後來請人聯絡我,請我隔天帶資料去給他!樂~

原來情緒是我最大的敵人,太容易受外界影響而起伏,甚至衝動作決定。慎之慎之!

妙的是在後面...
晚上七點半,接到來自桂格的詐騙電話!! 原來詐騙集團騙上癮了!只是沒做功課,已經騙過依次,又來一樣的電話,喔~ 這下可有趣了。
他的開場白還沒講完,我就告訴他我現在在忙,請他10分中之後打來,然後我上桂格網頁嘗試打0800電話,依舊沒通,不過他們的公告的確詳細許多。沒兩分鐘他又打來,可是我在電話中。
八點半,又來了... 一模一樣的開場白,連口音我都還很熟悉。不過差別在於訂貨日期從一月改成三月(最新)。原來他們資料也有update!!這下櫃閣問題大了,我也火大了!
不過第三次訂購後,送貨正好在詐騙之後,所以不爽+害怕的情緒下,我要求退貨。
好玩的事,是接下來我打斷他的前言,告訴他我已經退貨了,他呆了一下,接著問為何要退?是對產品不滿意?(反應還不差 XD) 我回她:因為你們最近詐騙太多了。 然後他...講了&^%&$#%#%,然後(...................空白?收訊不好?嚇到?)我一直故意:喂~喂~喂..... 臉上一抹微笑,然後幫他省電話費(?skype好像不用電話費,免成本的生意!),掛上電話。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