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 - 徐懷鈺
曲︰CHOI JUN YOUNG
詞︰厲曼婷

誓言一朵受了傷的玫瑰
雪 躺在雪地裡釋放它的美

你堅持這一次我得要吃點苦
你說我太自私逼著你不誠實
你說誓言只是偽裝聖潔的謊言

*你送我的戒指 長的像顆淚珠
飛出火焰 燒痛我靈魂最最最深處

#誓言 美麗又危險的火焰
變 變成小丑臉上的淚
誓言 等它一千年一萬年
願 我的祈禱會有人聽得見

我會痛我會哭可是我不認輸
我虛榮我自私可是我不在乎
就算世界毀滅我還是相信誓言

重唱 *,#

輝煌的城市 遮住多少晶瑩的淚珠
我忍住無助 將誓言輕輕的呵護

重唱 #

*-*-*-*-*-*-*-*-*-*-*-*-*-*-*-*-*-*-*-*-*-*

我只想說,當初的誓言太真,卻不真...
隨著約定的日期一一到期,當初的劃記,像著了火,向下灼燒著我毫無防備的木身,變成了烙痕...
至今都是個謎,你選擇放棄的原因?
若是我不好,是朋友,至少給我改的機會,天蠍可以搞神秘,可是雙魚不愛....
難怪我至今都難以忘懷你~
因為你欠我一個解釋,可以唬我的解釋都沒有...

糟糕的是,早上賴床做了個夢,竟然發現你又出現在我身邊,好真,卻又不真...
越想忘記,越是不可能忘記... 那又該如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