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 - 徐懷鈺
曲︰CHRISTIAN MOLLER/HEIDI LYEREN/HENNIK CARISEN
詞︰施人誠
編︰梁伯君

*RING A LING 叮咚 請你快點把門打開
RING A LING 叮咚 BE MY HERO BE MY KNIGHT
RING A LING 叮咚 請你聽聽我的表白
RING A LING 叮咚 我想和你談戀愛

重唱 *

感覺就像 跑完一千尺障礙
我等在門外越抖越厲害
趕快回想 我最愛的電影對白
怕見到你話就說不出來

你的樣子很帥 可是笑容很呆
比小熊維尼可愛 〔比誰都可愛〕
我的反應不快 也沒有好身材
可會被你淘汰

重唱 *

知不知道 我現在心跳多快
連安全帽都忘了拿下來
數到一百 如果你門還沒開
我想我還是等明天再萊

你的髮型失敗 可是球鞋很白
一看就知道很不壞 〔不會去作怪〕
我會偶而耍賴 可是保證很乖
請你和我戀愛

重唱 *,*

WOO YEH 別讓一個女孩
癡癡站在大門外 〔站在大門外〕
YEH 就算有別人在
至少說聲BYE BYE

重唱 *,*


*-*-*-*-*-*-*-*-*-*-*-*-*-*-*-*-*

因為當初拒絕了那個男生,而後來反變成我還是暗戀著他,
所以這首歌成了這樣心情的背景音樂。

這首歌到現在,還是很適用我的個性和心情~ :)
只是少了興奮,多了沉穩和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