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原本以為可以輕鬆一些的...
結果天才D醫師在週末值班又遇到幾個dead mouse,
讓我週一中午上班時,要陪D醫師查房,然後一直趕著呼吸病房缺了四天了的休假note,晚上八點半才結束。
今天趁著早上沒有查房的空檔,繼續趕著完成呼吸病房當月份最後一天的note,下個月除了切帳,還換team。
中午開會,探討助理如何和醫師協調工作內容,以免在偏遠地區徵不到新的助理而被被累壞了...
果然,醫師的答案一面倒,助理則是另一面倒,而結果自然助理只有配合的份囉@@!
下午開始查房,可以說各棟各樓層跑,下午的我腦袋已經沒早上亮晶晶了...只好放穩腳步,一個一個來!
重點是,D醫師的病例從周末收住院後,連admission note都還沒開始敲...
等到嫌雜事務處理告一段落之後,真正安靜開始振筆疾書,已經下午四五點了!
看著大家都下班去了,此時,四周吵雜也已經平靜許多,可以更定下心來寫作業,
陪著上到晚上8點的助理學姊,以及病房一位忙了一整天的護士學姐打拼到晚上八點,總算可以鬆口氣了~

話說我這組,最累的不是呼吸病房那個區塊,而是D醫師....
下個月到本院收入的支柱,主任,預計20-30個床位,每天都會進進出出的病人量,拭目以待了!

歸途,夜色昏暗,看不到幾個星星,空氣微溫,路燈稀疏,蟲鳴聲此起彼落,
一個人的沉重步伐,懷著一點夢想,此時的我是夜歸人...

累的時候,只想聽首輕鬆沒有壓力的音樂,好好放鬆~~
要是能在泡個澡,那就更美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