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進度已經在掌握之中,沒有混亂的情形,也比較遊刃有餘了...
月底接近,上次提到的D醫師,昨天預計讓3個病人今天出院,有一位轉院,所以後面幾天也會容易些。
今天專科助理的會議也如往常預期,獨裁式會議,完全都在醫療部主任的"規劃內容"之中,
你見過會議紀錄在會議前就已經定稿了嗎? 擦亮你的眼睛,That's we are.

今天下午開了會,如預期的,兩位學姊榮升擔任我們的新leader。
會議中,有人開砲,火藥味濃厚,可是火力不夠強大,打不到對岸去...夭折,
如今再多的意見針對要離職的學姊,都已經無力回天,剩下辛苦的姐妹們繼續奮鬥。
惟一一個提議被認可的,就是12點上班到晚上8點的班,下個月暫停一個月,
原因是白天人力不足,晚上效益不大,會議中即刻通過。

會後,我和酸梅姊姊以約聘人員的身分,一起找醫療部主任討論....
提到週末上班換藥,當遇到CPR時,BID的傷口換藥時間點會太接近,量太多也換不完,
回應是:這是特例,個案,若可以,多排半個人力上班,或換藥時關機不處理小事等等,內科自行裁決。
至於人力縮減,薪水和福利是否可以調升?
人力還會在招收,薪資是當初提報職務需要時就已經確定,非定額支出,無法調整。
以上兩點是我們主要想談的重點。
另外還提到,傷口換藥以及鼻胃管置入這項工作,在許多醫院都是護理人員執行,
再則,護理人員教育訓練缺乏,護理紀錄、生命徵象紀錄和病情照顧都非常的poor,
因此,想要有好的醫療品質,光靠醫師是絕對不夠的。
護理品質和考核完全看不到,這頗令人乍舌和失望的。

談完之後,三個月即將屆滿的酸梅姊姊似乎心情down到谷底,下班我還幫他買了晚餐,也準備好消夜,
晚點要陪他聊聊天...(雖然很不滿今天的答覆,也希望兩個人不要越聊越糟@@")

明天,會是個嶄新而美好的一天,下個月會更好! 用微笑改變世界吧 ^________^


因為手機丟了,所以可以換新手機,而且是3G的!
威寶,預付卡+手機=6000~8500,1000元是開卡門號,其它則為儲值卡,有利可圖喔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