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大姐)我因為難得(?)糊塗,不小心將手機遺忘在很遙遠的一方~~ (遠目~)
(回神)以致於,為了找機會和大家再開啟聯繫的大門(?),所以請大家踴躍回覆...
過去留過我0912手機的朋友們,請再將你的門號和大名透過可以聯絡上我的方式告知我!
我將至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目前開放回覆的方式有:

1. MSN 線上或離線留言
2. 部落格 網誌文章回覆或留言版留言
3. 手機 簡訊或來電告知(預計週二或週三開通)

此通告永久生效!
再一次感謝各位的協助囉 !!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