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當徐志摩遇上蕭邦/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主題曲)


作詞:徐志摩
作曲:陳秋霞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我是天空裏的一片雲 偶然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無需歡喜 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


國中音樂課學會的歌 深得我心~

總覺得 少年不識愁滋味
現在是老來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