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婆的澎湖灣

G       C     G
晚風輕拂澎湖灣 白浪 逐沙 灘 沒有椰林綴斜陽
那是外婆柱著杖 將我手輕輕挽 踩著薄暮走向餘暉
D       G        C    G
只是一片水藍藍 坐在門前的矮牆上 一遍遍懷 想
暖暖的 澎湖灣 一個印是笑語一串 消磨許多時光
G         D       G 
也是黃昏的 沙灘上 有著腳印兩對半
直到夜色 吞沒我倆在回 家 的 路 上


D    G   C
澎湖灣 澎湖灣 外婆的澎湖灣


G  C    G   C G     C   D
有我許多的童年幻想 陽光 沙灘 海浪 仙人掌還有


C  D   G
一位老船長

*-*-*-*-*-*-*-*-*-*-*-*-*-*-*-*-*-*-*-*-*

小時候 從爸爸買的-吳淑敏小時候的伴唱帶中 學會的
很輕鬆愉快的ㄧ首歌
也是我很愛的ㄧ首歌

這個月的下旬 我將要去獨身探訪澎湖的熱情和美麗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慧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